每一步都响彻太空,“梦之蓝M6+”激荡奋进力量
2021-06-25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是什么,载着我们昂扬向上?”

6月17日9时22分,与预告时间分秒不差,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成功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送入预定轨道。当天,和火箭升空精彩瞬间一起刷爆朋友圈,点燃网友民族自豪感的,还有“梦之蓝M6+”推出的短视频《大国梦想,有你担当》。

短片中,有深夜加练的体操运动员,有徒步穿越沙漠的探险者,有攀登高峰的冒险家,还有遨游太空的航天员……一个个平凡而又不普通的身影展现出的是坚持、是突破、是热爱,更是信仰,勾勒出的是新时代奋进者的缩影。正如短片中所说,“载着我们腾飞的动力,是中国14亿人的努力;载着我们昂扬向上的,是更好的时代,是更好的你。”

“梦之蓝M6+”的航天情缘

这是又一次激动人心的问天壮举,3名中国航天员驾乘飞船飞向太空,成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首批“太空访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梦之蓝M6+”的短片一上线,就引起了热议。“身为中国人,我非常自豪!”、“除了骄傲还是骄傲!”、“我们做到了!”浓浓的自豪感在屏幕外积聚和腾跃,唤起了亿万国人心中深植的那份“航天情”。

航天梦并不遥远,甚至离我们很近,航天精神更是犹如璀璨的星辰,照耀着一代代中国人的奋进路。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是“梦之蓝M6+”一直以来传递给消费者的精神内涵。

回首这半年,每一次结缘都是一次精神的传递。4月24日,在2021中国航天大会上,洋河为中国探月工程团队颁发了“航天梦之蓝特别奖”,用荣誉向英雄致敬;4月29日,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首个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出征太空,“梦之蓝M6+”联合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向全国观众直播了发射全程,信仰的力量穿透屏幕抵达万千消费者;5月15日,伴随着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梦之蓝M6+”助力的火星探测器着陆点征名活动也公布了五个备选名称,把消费者的美好期盼写在了火星……

一次次直播、一次次助力、一次次结缘,“梦之蓝M6+”把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的航天人立体地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把航天梦与消费者的距离无限拉近。我们看见和听到的,感受和震撼的,是一种品牌感召力,更是一种时代精神的共鸣。

飞天梦想映照大国担当

为什么每逢航天重大时刻总有“梦之蓝M6+”的身影?或者说,航天这件事,为什么“梦之蓝M6+”特别重视?答案早已写在了“梦之蓝M6+”的品牌内核里。

处在中国载人航天即将跨入第三十个年头之际,航天事业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能唤起中国人更多的激情和格外的敬佩,这样一种感受特别深刻:飞天梦想不仅点燃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热情,也映照整个国家的自信、执着和担当。这种澎湃涌动的内生力量,需要一个抒发渠道,更需要一个凝聚点,这正是“梦之蓝M6+”的努力方向:用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发挥正能量的集聚效应,掀起时代精神的热潮。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随着梦之蓝“百万航天合伙人”队伍的不断壮大,一种同声相应的同化力量正在产生前所未有的共情和共鸣。无论是航天直播时密集的弹幕,还是微博上的数万条转发评论,消费者一次又一次地表达着自己的感受: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载着我们昂扬向上的,是更好的时代,也是更好的你!”这是“梦之蓝M6+”品牌精神的最佳映射。

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最是动容,“梦之蓝M6+”对消费者产生的强大情绪引领力与艺术感召力也正是来源于这份担当。把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相联系,呼唤社会责任的回归,“梦之蓝M6+”掀起的民族品牌文化觉醒现象,是最值得细细品位的价值创造。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