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流光街 夜市烟火醉扬州
2021-06-28 09:34: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史盼盼  
1
听新闻

流光溢彩的夜市。史盼盼 摄

夜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近日,位于长春路上的瘦西湖夜市和三把刀步行街夜市同步开市。昨天是开市后的首个周末,记者在现场看到,夜幕下的长春路流光溢彩,斑斓多姿,再现“夜市千灯照碧云”的繁华,吸引不少市民争相前来打卡。

从瘦西湖东门一路漫步至趣园茶社,只见霓虹闪耀,水母灯群、时光隧道走廊、缤纷彩灯等各种匠心打造的主题互动灯光秀串联其中,还有乐队驻唱、露天电影等精彩节目,动静结合间,营造出浪漫、朦胧、诗意的夜市氛围。不少市民拿出手机,开启拍照模式。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刚好孩子放假,一家人专门到长春路夜市逛一逛,“现场除了有绚丽的彩灯可以欣赏,还有各种美食可以品尝,真的很不错。”

据了解,今年瘦西湖夜市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31日,范围从瘦西湖东门至老北门(含1757美食街坊内外街),扬州三把刀特色步行街区双创夜市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25日,范围从趣园茶社入口到瘦西湖1757街区。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