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姜堰梁徐: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7-06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维  
1
听新闻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华正茂。6月29日,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举办“启航百年征程 奋进犇腾梁徐”主题活动。姜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戴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汤文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光辉,区文明办副主任谷洋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各社区“两委”成员,受表彰的“两优一先”、“牛人”个人及集体代表共约200人齐聚一堂。

活动以微视频《初心说》拉开帷幕,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做出表率。情景剧《战疫先锋之村口》演绎了社区基层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近年来,梁徐街道涌现出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志愿者,会上对其中的10名志愿者进行表彰。

现场邀请了双墩社区和坡岭社区的两对“老带新”代表讲述传承故事,来自梁徐街道老干部代表为两对传承人赠送红色传承钢笔,象征着他们传承了前辈身上的“红色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继续书写幸福生活和建设国家美好未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同时,对该街道30名优秀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诗朗诵《中国少年》、舞蹈《红旗飘飘》、快闪合唱《少年》掀起活动的高潮,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未来已来,犇腾梁徐更加值得期待!区委常委、组织部毛戴军部长,梁徐街道宋华卿书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单位颁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