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纪法宣讲进百镇千村行动”走进便仓镇
2021-07-06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丹凤、王奕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亭湖区“纪法宣讲进百镇千村行动”走进便仓镇双港村,区纪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吴婧楠为全体党员、村组干部作纪法宣讲报告。

法纪宣讲活动中,吴婧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村干部违纪违法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用一件件鲜活的基层微腐败案件案例强调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一要以案示警,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二要以案为戒,从案例剖析中查找发案原因。三要以案促改,从整改落实中完善制约监督机制。要始终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工作中坚守拒腐防变的防线,在生活中把住拒腐防变的关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经受各种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廉洁奉公的本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踩法律法规红线,为“打造魅力古镇,建设美丽便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