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姜堰打造“淼”遇品牌系列活动,聚焦提升企业职工生活品质
2021-07-12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昆 彭旭  
1
听新闻

“前期开发区负责人来调研的时候,我也就是这么一说,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车间工作,没有时间交朋友处对象,没想到开发区这么重视我们企业职工的人生大事儿,非常感谢开发区为我们搭建交友平台,组织了这么棒的活动。”泰州市姜堰区双登集团的一名员工兴奋地说。

近日,由共青团泰州市姜堰区委员会、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团工委、工会、妇联共同协办的“青春‘淼’遇缘聚姜城”非公企业青年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如期而至,经过前期报名,60多名企业职工共同演绎了一场‘淼’遇相逢。

随着“直呼其名”“抢凳子”“甜蜜速递”等互动游戏的逐一开展,男女嘉宾们迅速拉近距离。通过“众里寻TA”“一见钟情”“心动你来问”等环节,大家加深彼此间的交流,各自锁定心仪对象,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前期,开发区(三水街道)创新开展“四个一线”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走企业、进社区,深入一线倾听呼声、寻找问题、解难释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坎里。走访过程中,部分企业青年职工提出“时间少、圈子小、交友难”的问题。了解到这类诉求,开发区快速响应,团工委、工会、妇联精心组织非公企业青年专场交友联谊活动,丰富姜堰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广大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今年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发区(三水街道)团工委、工会、妇联聚焦企业职工生活品质,联合打造了‘淼’遇品牌系列活动。”三水街道团工委书记郭飞表示,“淼”遇品牌活动还在初步打造阶段,后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收集企业职工交友诉求,持续化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真正为广大企业职工建立交友平台、丰富业余生活,更好地帮助高层次人才扎根姜堰、融入姜堰,为姜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助推魅力泰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钱昆 彭旭)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