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暖人心 红窑镇走访慰问低保贫困户
2022-01-14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俊茹、林兵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红窑镇对辖区内的低保困难户家庭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镇三套班领导、定村干部、志愿者共走访了全镇37户家庭,与他们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主要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护。走访慰问过程中,既关心低保、特困户的生活,又鼓励和帮助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据悉,红窑镇把走访、关爱辖区弱势群体作为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镇领导、村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经常走访看望低保户,了解其生活状况,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美丽乡村。(刘俊茹、林兵兵)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