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5980”,暖心服务在身边!
2022-01-14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伟 刘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请帮忙把玫瑰递给19号嘉宾。”一名单身职工向“5980”红马甲志愿者说。1月8日,国网江苏超高压公司工会举办的“一网情深相约在宁”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这是国网江苏电力工会坚持大力推进“为职工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疫情无情人有情,联谊关爱永不停。活动吸引众多单身职工报名,国网江苏电力在宁单位和来自高校、科研院所、机关、医院等不同行业的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联谊活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室内游戏分场地,户外打卡分路线。

我爱猜歌名、岁岁平安、记忆力大比拼、冰糖葫芦串……这些充满了年味又有趣的活动令现场气氛火热起来。冬日的暖阳流淌在户外,大自然特有的色彩演绎春天来临前的别样热情。“冬日光影”摄影主题打卡引导青年职工记录温暖、定格瞬间,展示自己的构思及创意。心动告白时刻,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活动共有7对青年成功牵手。更多的人选择了添加好友,或将心动礼物交给现场的5980“红马甲”们,牵起一道红线,连接彼此!

近年来,国网江苏电力工会维护职工各项权益,用心用情服务职工。以2021年为例,职工慰问“三必贺、三必访”全覆盖,关心慰问劳模工匠、困难职工和一线人员31734人次;创新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全年解决职工“急难愁盼”事项2400余件。充分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组织优势,在全省成立73个“5980”(我就帮您)职工志愿服务队,广泛发动职工参加“5980志愿行、工会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行动,全年组织开展253项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惠及职工近1.7万人次。

“当好职工娘家人,就要把职工的每一件小事都要放在心上。”来自国网江苏超高压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分工会的“5980”职工志愿服务者微笑着说:“关爱身边人就是一件开心幸福的事情。”(赵伟 刘婷)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