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民盟举办李公朴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2022-11-29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5日,常州民盟在常州市艺术管理中心小剧场举办李公朴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中,话剧《李公朴》首演。话剧由盟员编剧和导演,从创作至搬上舞台,历时近一年。这也是在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过程中,常州民盟在文史资料工作和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创新发展。

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在致辞时说,希望全市盟员能在民盟前辈精神的指引下,薪火相传,不负重托,继续发扬爱国、民主、奉献、进步的光荣传统,做新时代常州民盟人。

今年是纪念李公朴诞辰120周年,民盟常州市委面向全市盟员发出征稿通知,缅怀先贤、学习先贤精神,各基层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盟员积极撰稿。经专家评审,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9篇,优秀组织奖3个。活动现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活动为基层组织代表赠送《李公朴书信集》《李公朴》连环画。民盟常州市委原主委、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宣讲《学习李公朴,坚定跟党走》。

纪念活动在民盟常州市李公朴支部的大合唱《公朴战友在行动》中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