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凤凰镇:为民服务,充电桩“上岗”
2022-12-21 14:55:00  来源:紫牛新闻  作者:黄玉琴  
1
听新闻

“哎哟,这谁啊,从5楼垂下电线来给自己电瓶车充电,这线一晃一晃的,多危险哦……”在“书记在身边”接待中,有村民来反馈,在恬庄花苑有“飞线充电”的情况。张家港市恬庄花苑是安置小区,每家都有车库,计划用来停放汽车、电动车、农具,也预留了充电接口。但集中上房后,车库被村民用来堆放杂物,每户电瓶车和电动汽车的数量也超出预期,间接导致飞线充电现象发生。


在了解清楚问题症结后,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党委多次倾听民心、收集民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以“民思我想”为抓手,将居民考虑到的困难与镇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为充电桩建设找到一个“选址安全”“居民满意”的地点。在双塘村党委的推动下,短短十几天时间,电瓶车充电桩项目顺利完成了选址、对接、施工等工作。

“电瓶车充电桩有了,电动车充电桩也配套好了。现在充电既安全又方便,真是太好了。”近日,恬庄花苑居民杨阿姨等人看着小区内一排排整齐的充电桩,兴奋地来“书记在身边”接待做回访反馈。

下一步,双塘村党委将持续跟进充电桩建设,真正让社区变化“看得见”,居民幸福“摸得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儿”,切实提升恬庄花苑居民对家门口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黄玉琴)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