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至淮安高速盐城段项目获评江苏省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程”“示范工地”
2022-12-2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三公司参建的滨海至淮安高速公路盐城段项目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程”、江苏省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

  滨淮高速盐城段全长约65公里,计划建设工期3年,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公司参建第1标段全长9.8公里,主要包含滨海港互通、滨淮互通、双河大沟大桥、淮北大沟中桥等工程,具有线路长、工点多、安全风险高等建设难点。

  开工以来,项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施工为标准,统筹考虑、科学布局,从技术交底、施工方案、人员设备、材料供应等方面全面部署,不断加强现场施工过程管控,认真落实施工方案,严把质量安全关,陆续完成墩柱、现浇箱梁等首件施工,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项目坚持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将安全生产作为管理的重中之重,在不断地自查、考核中,逐步提升完善安全管理,通过抓重点部位安全隐患、重要人员安全知识、重点区域安全检查,稳步推动项目安全文明建设升级。

  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项目管理的充分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项目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要求,优质高效地持续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平稳、安全、高质量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魏源惠)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