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到一线 暖心又“安薪” ——建行南京鼓楼支行走进南京某公司蚌埠作业区
2023-01-20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年关快到了,几千名职工等着工资回家过年呢。但工期太紧,我们离银行又太远,工资卡一直没有激活,工资没办法到位,这可怎么办呀!”电话那头,某公司蚌埠作业区负责人心急如焚。电话这头,听闻此消息的建行鼓楼支行当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要将网点“搬到”工地!

  要赴这一场跨越200公里的“金融服务之约”谈何容易?一方面,年关将近,网点的业务量增加,日常运营面临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近千名职工焦急的等待着,希望尽快拿到工资与家人团聚。如何在保证厅堂正常运转的前提下抽调人手,百里之外的偏远工地能否保证信号接收,“龙易行”首次跨省办理又能否顺利完成……人员问题、技术问题开始铺面而来。

  跨省上门服务,确保安“薪”过年!建行南京鼓楼支行慎重考虑后,立即从各网点调配人员,50余名鼓楼人组成四批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分批前往安徽蚌埠开展驻点服务。同时支行及时与电信公司取得联系,以最快的速度办理SIM卡,建行南京分行个金部、网金部、金科部、渠道部也通力支持,为其提供技术方案,解决信号接收等问题。

  工地简易平房里人声鼎沸,单位职工们拿到工资卡的雀跃与鼓楼人的忙碌相映成趣。扫码填写信息、身份核查、储蓄卡激活……一套流程井然有序;讲解手机银行使用、介绍数字人民币、宣传反诈防骗知识……耐心的讲解从未停歇。“龙易行”前的客户络绎不绝,而桌边的饭盒却迟迟未见打开。

  短短四天,鼓楼支行首批接待到场职工近千人,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安薪年”。“之前的项目,都是我们自己拿着工资卡去当地银行激活,这次方便了,建行一站式帮我们办卡,不用再揪心工资什么时候到账啦!”拿着刚办好的工资卡的王师傅喜笑颜开。

  下一步,建行南京鼓楼支行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以金融力量纾解社会痛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