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联合国家反诈中心推出公益宣传片《警惕卡“骗”》助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2023-06-01 16:03:00  来源:江苏有线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广电与国家反诈中心联手发布公益宣传片《警惕卡“骗”》。宣传片采用了短剧形式,从非法倒卖电话卡的角度出发,通过反转的情节手法,展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全过程,帮助公众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升公众反诈意识。

该宣传片由中国广电湖南公司和湖南反诈中心承制,并荣获湖南省公安厅和长沙市公安局联合表彰。

“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打击治理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全民反诈意识的持续不断提升是一个长线主题,需要更多优质宣传内容来引导民众防范。

后续,中国广电将继续与国家反诈中心合作,通过不同的创意形式开展常态化反诈公益宣传,利用自有台网宣传资源和媒体资源,加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识骗能力。此外,中国广电还将聚焦关注、关爱触网较少的老人、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努力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打造和谐、干净的电信网络环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