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医线”
2021-02-23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晓霞 包国东  
1
听新闻

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春节,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依然默默坚守工作岗位,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大家辛苦了!春节快乐!”“感谢你们坚守在一线,为病人无私奉献!”大年初一,医院领导为大家送上慰问和祝福。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承载着医院对职工们的深深情谊;声声祝福、殷殷嘱托,如春风化雨,滋润了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心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辛勤的劳动和负责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中国,“年”是一种精神寄托,更是一种仪式感。但是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比过年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职责。这个春节,这些医生们因为责任错过了与家人的团聚、错过了除夕夜的春晚、更错过了家中那一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但是却守护了生命,换来了患者的健康。

向他们致敬!

标签:春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守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