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2022-05-04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时慧  
1
听新闻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哨所,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为落实常态化应急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入锡车辆规范管理,无锡西高速公路收费处设置了核酸抗原检测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自4月15日起,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高速路口核酸检测任务后,中心全体职工积极报名,按照要求迅速到岗开展工作。执勤人员分4组,一组6人,24小时轮流值守,对高速路口入锡的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核酸检测工作。在无锡西高速路口,执勤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同时也尽量加快工作速度,减少人们的等待时间。

“每人每班大概检测150人左右。我是今天下午4点钟接班的,已经上班5个小时了,检测人数大概在有100人左右。”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时慧说。

藕塘卫生服务中心所有医务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大爱无疆,甘于奉献,他们白天除了需要完成各项医疗工作、核酸采样外,晚上还继续坚守高速路口,所有人都毫无怨言。不论是刺骨的寒风、急骤的雨滴还是烈日的骄阳,都抵挡不住在高速路口执勤的医务人员的工作责任心、抵挡不住他们守护家园的决心。用责任彰显担当,用行动实践初心使命。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