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藕塘护理院:打造高品质医养服务
2022-09-01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6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卢敏、市民政局局长周立军、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杨如年一行到惠山区藕塘护理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惠山区代区长程松、副区长田红保、滨湖区副区长胡巍以及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委、钱桥街道和藕塘护理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在藕塘护理院,卢敏副市长参观了护理院的设施配置、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对藕塘护理院的改扩建思路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尽快试运行。

藕塘护理院依托藕塘中心现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秀的医护团队负责护理院的医疗服务工作,生活照料方面,经过招投标委托第三方护工公司按照入住人员的需求和住院人数派遣有资格证的护理员持证上岗。医养结合服务是区别于传统的单纯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生活需求的养老服务,它将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藕塘护理院将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医养服务机构,让老人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