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党建联盟体启动仪式暨护理院服务规范共识会隆重举行
2023-06-01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婵  
1
听新闻

5月24日,由钱桥街道党工委主办,藕塘护理院承办的院校党建联盟体启动仪式暨护理院服务规范共识会活动在无锡艾迪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顺平,钱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华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活动由钱桥街道卫健办主任薛晓云主持,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郁卫平、惠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虞钢、钱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缪仁飞等参加活动。

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周鸣鸣先生、钱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缪仁飞先生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锡市惠山区藕塘护理院)“无锡太湖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藕塘护理院院长许光清与无锡职教园九家学校签订党建联盟体协议

许光清表示,与无锡职教园九家学校签订党建联盟体协议是一项重要的举措,通过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将为藕塘护理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藕塘护理院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化和加强,推进护理院服务内涵建设, 全方位满足老人的身心娱乐文化需求。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护理院服务规范专家共识会,本次共识会邀请了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医疗院长励建安教授等15位省内医疗康复护理专家和管理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和完善护理院服务规范,大力推进护理院在服务、质量、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提升。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郁卫平、惠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虞钢发表了致辞。

与会专家们就护理院服务规范的前言、理念、一般性要求、监督检查与辅导机制4个方面共45个二级条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护理院服务规范强调以问题为导向,确保每位入住者都能获得安全、高效、人性化的医疗护理服务。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为医养结合型护理院“量身定制”一套行之有效的体系和标准,让医养结合新模式惠及更多老年人,让老年人养老变“享老”。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