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楼宇清洗为契机 江宁开发区规范楼宇清洗单位资质
2021-10-29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要求,为提升城市清洁度,打造宜居环境,江宁开发区城管紧跟市、区两级节奏,对楼宇立面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列出清洗目标任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在排查中发现胜太西路168号榴莲小星楼宇不洁,江宁开发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立即对接楼宇负责人,要求对不洁楼宇进行清洗作业,经过多次上门宣传,该单位与南京某幕墙公司取得联系,签订清洗协议,并对不洁楼宇实施清洗。清洗完毕后,江宁开发区城管局发现南京某幕墙公司清洗备案证(2015年6月11日在南京市市容清洗管理处备案)不符合南京市城市管理清洗指导中心的相关要求,为了规范江宁开发区不洁楼宇清洗工作,确保楼宇清洗单位具备清洗资质,江宁开发区城管局联系南京某幕墙公司负责人,实施约谈,告知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清洗资质备案流程,积极督促其至市管理清洗指导中心办理备案手续,并告知未办理楼宇清洗资质前禁止从事不洁楼宇清洗工作。

约谈清洗单位,告知相关备案流程

下一步,江宁开发区将提前介入规范清洗单位资质,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不洁楼宇的清洗力度,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要求,提升园区楼宇外立面整洁度。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