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开发区进一步规范洗车场站管理
2021-10-29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提升江宁开发区市容环境品质,助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通过前期洗车(场)站专项整治行动,江宁开发区范围内18家正在营业的洗车(场)站均已完善相关手续,办理了备案证。

为进一步强化洗车(场)站管理,确保洗车(场)站规范经营,结合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暨达标区创建工作要求,江宁开发区城管局开展了新一轮洗车(场)站专项提升行动,全面整治占道洗车、污水直排、管网错接混接、预处理设施未按照规定清理等违规行为,同时向洗车(场)站工作人员宣传《南京市城市治理条例》、《南京市排水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洗车(场)站严格依据法规条例规范经营,对洗车场站出现的问题,如占道摆放、预处理设施未按规定清理等,要求洗车(场)站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实施整改,如在规定期限内未完成整改或拒不整改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行政处罚。

检查洗车(场)站预处理设施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强化和督促洗车(场)站规范落实管理职责,在检查中发现洗车(场)站污水排放不达标等现象,及时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单位实施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实施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