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第15家企业成功上市
2022-06-13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上午,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云敲钟”上市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为吴中经开区第15家、吴中区第20家上市企业。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常委、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副区长张伟,苏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飞,宇邦新材董事长、总经理肖锋等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受区委书记丁立新委托,徐积明代表吴中区委区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宇邦新材表示热烈祝贺,宇邦新材是今年全区第二家上市企业,也是今年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宇邦新材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光伏焊带的产研销一体化为核心业务,在研发实力、工艺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我国光伏焊带行业的“标杆”和“领跑者”。宇邦新材长期与国内多家知名新能源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近20%,是吴中区智能制造主导产业的杰出代表。希望宇邦新材以此次上市为新起点,充分借力资本市场,把企业做强、把产业做大,实现新一轮的腾飞。吴中区、吴中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理念,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政策、最大支持,全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壮大!

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通过视频云致辞,宇邦新材登陆深市,更加丰富和壮大了创业板“三创四新”的企业群体,成为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又一例证,对于支持服务苏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宇邦新材以上市为契机,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借力资本市场稳步壮大,以优异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乃生通过视频云致辞,中信建投证券将切实履行持续督导责任,并努力为宇邦新材提供全方位资本市场服务,相信宇邦新材定能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双碳”战略,在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浪潮中,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肖锋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在宇邦新材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予以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公司将加强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将宇邦新材打造成为光伏焊带行业的优质上市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为“双碳”战略奉献力量!

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涂锡焊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深耕光伏焊带细分领域十余载,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光伏焊带行业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标杆企业之一,也是我国光伏涂锡焊带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主要编撰单位之一,在研发实力、工艺技术等方面处于国内先进地位,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宇邦新材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国内外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技术研发合作。宇邦新材还被相关部门评定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同时,公司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3)专家委员等。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83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6项。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