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太湖新城青年生活艺术节盛大启幕
2023-06-15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6月10日),“乐活苏州湾·潮玩天鹅港—吴中太湖新城青年生活艺术节”启动,有力推动太湖新城“布产业、聚人气、出形象”,在太湖之滨打造吴中推进文商旅和夜经济融合发展的生动场景。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区委副书记顾玉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伟军,区政协主席许振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华谦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苏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吴中区各部门、区属国资公司负责人,各开发区、镇、街道以及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青年节围绕“乐活苏州湾·潮玩天鹅港”主题,在4个月的时间里,以太湖风景为衬托、以城市空间为载体、以青年生活为核心,汇集探索、体验、互动、交流等多个元素,开展星空草坪露营、趣野万物市集、湖畔青年音乐节、华锐快闪嘉年华等7大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现吴中太湖新城的特色优势,也将满足青年们的多元化需求,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城市文化新地标。区委书记丁立新在致辞中表述,作为吴中最具发展活力和增长潜力的一个板块,吴中太湖新城正全力打造苏州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代表苏州标识的城市高端功能区。目前,天鹅港国际电竞馆、360剧场等一批文体旅项目建成投用,“环太湖1号公路”马拉松等一系列高规格赛事顺利举办,太湖新城正逐渐成为集文化、艺术、科技、潮流等元素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新中心,也必将成为“最青年”聚集发展的创新型产业新高地、高品质生活新范例。热诚欢迎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尽情畅玩,一起品味吴中、感受“最美”,在历史与现代、生态与科技的“双面绣”中体验潮流、发现乐趣、乐享生活,与吴中在这夏日实现一场“双向奔赴”。

文化彰显活力,创新引领未来。作为吴中最具发展活力和增长潜力的一个板块,吴中太湖新城正依托南临太湖水、背靠七子山的生态优势,全力打造苏州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代表苏州标识的城市高端功能区。目前,天鹅港国际电竞馆、360剧场等一批文体旅项目建成投用,苏州湾马拉松、国际竞走多日赛等一系列高规格赛事顺利举办,太湖新城正逐渐成为集文化、艺术、科技、潮流等元素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新中心,也将成为“最青年”聚集发展的创新型产业新高地、高品质生活新范例。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