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光储实验室在吴中经开区开业
2023-03-29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戎得(苏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TÜV NORD光储实验室在吴中经开区正式开业。

TÜV NORD全球可再生能源执行副总裁Alexander Ohff,TÜV NORD亚太区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TÜV NORD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戎得(苏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须婷婷,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洪建出席开业典礼,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嘉宾代表参加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技术服务专家,TÜV NORD集团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50家分支机构。在将近153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最初的“压力容器检验协会”成为德国官方授权的技术服务公司,持续拓展服务范畴,完善服务,迄今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

TÜV NORD集团核心服务主要在测试、检验、认证、评估、教育及工程等方向,涉及行业包含工业、能源、铁路、车辆、环境保护、IT、自然资源、航空航天,以及教育培训及员工资质培养等领域。戎得(苏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TÜV NORD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光伏检测、研发及相关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于2022年落户于吴中经开区。戎得光储实验室集先进的检测设备、可靠的检测能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资源网络于一身,在检测认证领域具备国际化和本土化两方面优势。

检验检测认证是吴中区“3+3+3”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支柱产业和重要特色产业之一。“吴中检测”已初具品牌效应和集聚效应,形成了机构门类齐全、产业集群发展的格局。作为全省首个“国家公共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示范区”,吴中区在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已形成了高低压电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势检测领域,产业规模、机构数、从业人员数均居苏州第一。

目前,吴中经开区已有各类检测认证机构超130家,2022年检验检测产业全年实现营收超60亿元,形成了以商检、质检、药检等机构为代表的官方检测认证团队和以药明康德、电科院、信测检测等单位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团队,拥有CB、CCC、CQC等各类认证资质数十项及多个国家级实验室。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