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成立30周年 总投资310.31亿元的53个产业项目签约
2023-10-30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总投资310.31亿元的53个产业项目签约,47个重点项目开工开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活动。

吴中经开区成立于1993年,2012年升格为国家级经开区,30年来发展成绩显著,成为吴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主阵地。目前,吴中经开区贡献了吴中区60%的地区生产总值、60%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0%的规上工业产值。去年,吴中经开区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排名中攀升至第25位。

“惠氏制药是最早进入吴中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已扎根吴中经开区30载,规模从年产量最初的1000万片,发展为现在的超70亿片。”赫力昂质量和供应链中国地区副总裁兼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眭金国表示,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吴中区、吴中经开区的优异营商环境和有力的帮助与支持。接下来,企业将继续推动产能扩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吴中经开区将保持“二次创业”的劲头,扛住压力、奋勇前行,紧盯“前20位”的新目标,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在深化“1+9”综合改革中探索新经验,全力以赴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扬优势,稳稳扛起吴中“火车头”的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