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黎城街道开展“诚信是金”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13 09: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丽 戚媛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963年出生的郑承营有许多头衔,金湖县政协常委、金湖县工商联副主席、金湖县福建商会会长……但是不为人知的是,早年间,他只是一名挑货郎,从老家福建外出谋生,并在金湖安家落户。凭着他的诚信经营,他于2020年12月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黎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诚信是金”—江苏省最美诚信之星郑承营事迹宣讲会正在进行。此次活动是该文明实践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此次宣讲会围绕身边好人郑承营的事迹故事展开,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诚信是做人之本的优良传统,呼吁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诚信意识,从“说到做到”“承诺了就办好”“人无信不立”等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让“诚信是金”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

宣讲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在“诚信是金 我践行”主题墙签名留念,以身作则作出庄严承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

黎城街道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万丽 戚媛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