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4-18 21: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孝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6日上午,由金湖县塔集镇宣传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之“战斗英雄宣讲战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在该镇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援老抗美老战士陈学元给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战斗历程。1973年,他响应祖国号召主动报名到援老抗美战争,先后参加的六次战斗,每次都取得胜利。讲完故事后,陈学元动情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的不断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你们从小就要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老英雄讲故事结束时,孩子们纷纷围着老战士,给他系上红领巾并合影留念。

这次老战斗英雄进校园宣讲战争故事,是塔集镇传承红色基因的系列活动之一。该镇还将通过更多的系列活动的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取得实效。(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