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放心 游玩安心 服务暖心“五一”假期金湖已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2021-04-30 23: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全县假日旅游市场管理各项工作,4月30日上午,金湖县召开全县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分管领导,黎城街道、金南镇、塔集镇、银涂镇、前锋镇、吕良镇主要负责人,旅游管理发展中心、文广旅游局、公安局、市监局、卫健委、商务局、交通局、城管局、住建局、水务局、融媒体中心、应急局、消防大队等涉旅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内各景区、各星级酒店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详细解读了“五一”小长假全县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任务清单,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假日旅游市场管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贺宝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准备工作做扎实。要按照办大赛办大会的标准来推进准备工作,围绕经典线路、宣传营销、接待服务等方面,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全面提升旅游管理的组织化程度。二要精准施策,把旅游环境营造好。要围绕游客的核心诉求,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提供精准供给,通过打造畅通的出行体验、舒适的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旅游城市形象,切实提高游客的满意度。三要扛起责任,把各项任务落下去。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要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值班值守,强化督查推进,确保此次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舒心。


据悉,本次五一小长假,金湖县实行重点景区县领导挂钩服务工作机制。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公安局、文广旅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市监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均根据工作职责安排工作人员坚守景区一线,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各类涉旅问题,确保五一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切实将“杉青水秀”的好风景转化成“为荷而来”的好口碑。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