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爱国精神——银涂镇组织青年党员观看《金刚川》
2021-05-01 10: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 欢  
1
听新闻

为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1年4月29日下午,银涂镇组织青年党员观看了电影《金刚川》,观影过程中同志们沉浸在影片感人的剧情中,时而握拳,时而落泪,他们为修桥的精神感到自豪,为追求更多人民幸福的梦想感动。

观影结束后,青年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红湖村党性教育馆。参观过程中,大家随着讲解员邹修云的介绍步入各个展厅,经过一个个展厅、看着一幅幅照片,听着一段段历史,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追忆了革命峥嵘岁月。其中一张老照片引得大家驻足良久,那是银涂镇的抗美援朝老兵张太远,身边榜样的力量让大家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向这位老兵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用一堂生动别致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倡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责任担当、继续奋勇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看《金刚川》和参观党性教育馆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同事互助互爱。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壮怀激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银涂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