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集镇工会代表队在全县庆“五一”排舞展示赛中获奖
2021-05-01 10: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孝坤 张雯雯  
1
听新闻

4月30日,从塔集镇传出消息,该镇组织的塔集工会代表队在参加全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喜迎建党百年 我心向党”全县职工排舞展示赛中获奖。

从4月中旬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镇组织由镇机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塔集工会代表队,每天利用2个小时的业余时间,自编自拍自演了以 “舞出尧乡风 .绽放荷韵采”为主题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爽歪歪》两个舞蹈。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多天来的精心排练,终于在4月30日参加全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喜迎建党百年 我心向党”全县职工排舞展示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县28个代表队中崭露头角,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表演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