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召开一季度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工作布置会
2021-05-07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闵江 万崇英 滕保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7日上午,银涂镇召开一季度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工作布置会,对迎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太华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太华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迎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全国重点镇、县域副中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狠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严格的责任落实狠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突出的工作成效狠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严格的督查检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后,张太华同志带队到集镇、部分村居、为民服务中心、学校、卫生院等重点点位实地督查,要求各村居各单位从大局出发,一把手主要抓、现场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确保创城迎测工作高标准完成。(闵江 万崇英 滕保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