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副县长叶楠检查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安全供水保障工作
2022-07-20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酷暑夏日。近日,金湖县副县长叶楠来到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工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军,以及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叶楠检查了该公司的智慧水务展示大厅和城南增压泵站,听取了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雪松对公司供水工作的简要汇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完成厂区内部整体改造,包括道路黑色化、绿化发行、液氯消毒改次氯酸钠消毒等。公司供水保障能力稳步提高,日常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营商环境,网络覆盖城乡。同时,沈雪松对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强化安全供水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供水质量和抢修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叶楠表示,水是生命之源,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离不开水。供水事业的发展,是一个城市公共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且十分支持供水工作,切实把它作为民生与民心的一大主要工程来关注。

叶楠强调,对于一些陈旧和老化的管道不能让它说漏水就漏水,不能让居民在炎热暑天再停水了。在供水突发事件应急体系、水质应急检测、供水调度服务、管网改造和建设等方面,要采取新的措施,应用新的技术,引进新的设施,确保全县人民饮用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最后,叶楠表示,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环境优美、整洁,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高,下次还会去戴楼水厂、备用水源地、中心化验室等地调研的。 (陈立芸 程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