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充分发挥广大女性在文明创建和企业产改中“半边天”作用
2022-08-18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下午,金湖县银涂镇总工会联合县妇联邀请市妇幼保健院鲍丽娟主治中医师在该镇工业园区的华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培训大厅为全镇24个村居(社区)妇联主席以及承担市、县产改任务的企业女职工代表进行中医保健和妇女卫生知识讲座。来自该镇单位、村居和企业的近百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据了解,银涂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女性在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镇相关部门定期为广大女性举办形式多样各类培训班,通过对女性骨干人员的培养,发挥其特长,向全社会起到传播和辐射和“传、帮、代”作用,从而带动全镇广大女性投入到文明创建和新时代产改工作之中。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该镇有关部门先后为女职工举办科普宣传和法律维权以及健康知识讲座50多场(次),参加女性代表超过2000名,通过培训之后,广大女职工整体素质有所提升,自身合法权益得到维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滕保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