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秋 水韵湖城”金湖秋季旅游巡回推介(徐州站)暨尧想国秋季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举办
2022-08-24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4日下午,由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醉美金秋 水韵湖城”金湖秋季旅游巡回推介(徐州站)暨尧想国秋季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在彭城徐州举行。徐州百家旅行商、媒体记者、旅游达人以及金湖荷花荡、尧想国、水上森林、尧帝古城、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等重要景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

淮河入江水道穿境而过,高邮湖、宝应湖、白马湖三湖环绕。所谓“三湖环绕,万水蕴情”,在面积近一半是水面滩涂的金湖,聚力“美丽生金”战略,深入挖掘荷文化、水文化、尧文化,突出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全面打响“荷、尧”文旅IP。据《史记》记载:“尧出生时,其母在三阿之南。”而三阿,即为现在的金湖县塔集镇,因而金湖素有“尧帝故里”之称。漫漫历史长河中,尧之古风、尧之道德积淀成尧文化,深深融入了金湖县的风土人情里。

现场表演

金湖尧想国

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启虎介绍,作为淮安水资源最富集、水特色最明显、水文化最灿烂的区域,率先抢得全域旅游发展先机,先后建成荷花荡、水上森林2个国家4A级景区,尧想国文化旅游区今年即将迎接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尧帝古城、向日葵的故事2个国家3A级景区以及金绿源、三禾麦可兔等一批乡村旅游业态,在淮安率先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围绕着大众旅游新需求,丰富产品金湖推出了十大主题旅游线路,同时为鼓励徐州当地旅行社组团,金湖文旅奖励政策也同期推出。活动现场,金湖尧想国文化旅游区和徐州百川国际旅行社就“醉美金秋徐州市民万人游金湖”活动签约,双方就客源输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衫青水秀 为荷而来”文旅品牌深入徐州市民游客心中。

金湖荷花荡景区

金湖水上森林公园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