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促提升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2-08-24 2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履行好“两统一”核心职责,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守牢粮食安全生产底线。日前,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风廉政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正式举办,全面吹响了全县自然资源管理“优作风、学业务、促提升”的号角。

此次培训,除面向该县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外,还邀请了开发区、各镇街分管领导以及部分村组干部,确保全县自然资源管理相关人员同步参训,集中“蓄能”。主讲人由7名市县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型”领导担任,在课程设置上,既包含了调查监测、耕地保护、空间用途管制、执法监察等业务理论,也注重涵盖党风廉政教育,同时还加入了案例解析和现场互动,使得所有培训内容更加通俗易懂,课堂氛围更加鲜活生动。

“听完《〈土地管理法〉重点内容法理解读与实证考察》后,曾经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都找到了理论依据和切入点,特别是通过案例讲析,进一步开阔了我的视野,这是一份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大礼包!”该局监督管理科副科长周小凤在交流发言环节中,难掩兴奋地说道。

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逊介绍, “这次培训,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在守住底线、严格保护、高效利用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在全县重特大项目攻坚上切实做到审批流程再优化、服务水平再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为水韵湖城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资源要素保障。”(李标 陈爱林)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