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县塔集镇:吹响勇挑大梁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走前列冲锋号
2022-09-0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31日,江苏金湖县塔集镇召开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表彰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表彰先进,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动员全镇上下勇挑大梁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当先锋、走前列。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书浩主持,该镇全体三套班子成员、镇机关和单位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以及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塔集镇党委书记张宝就塔集镇奋力冲刺三季度、超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确保发展安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责任在肩、矛盾化解主动靠前;二是要以勇挑大梁的勇毅担当,推动经济跃升。着力推动经济指标好上加好;三是要以先行先试的创新创优,助力美丽生金。全力争创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全国荷藕产业强镇、省级人居环境示范镇;四是要以小处着眼的为民情怀,服务保障民生。创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会前,该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塔集镇上半年工作成果汇报》专题片。会上,该镇对2021年度考核获得第一、二、三等次的村和在2021年度全镇涌现出的23个先进单位、30个先进企业和68名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通讯员 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