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参观国防教育阵地 传承革命精神
2022-09-22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迎接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营造热爱国防、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金湖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赴国防教育馆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边走边看、边思边学,从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的资料中,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航母、军舰及导弹等现代化武器模型展示区域,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科技力量的进步。大家纷纷感慨,我国国力日益强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做支撑和后盾,国


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同志们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传承了红色基因文化。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丰富形式载体,创新方法手段,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使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全社会的风尚。(吴若宸)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