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效能
2022-09-24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全县供水运作的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升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准。近日,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局党委的明确要求,积极开展“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展示新形象”大讨论活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雪松就此专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化的布置,各部门、科室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讨论。


在县住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雪松一方面带头学习和表态发言,另一方面又认真组织各部门学习讨论,自我剖析,自查自纠,不断地查找思想认识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工作上的执行力问题,摒除各部门、各环节所存在的“自以为是、无所谓、责任感不强、执行力软弱散”等不良倾向和思想作风。 同时,聚焦责任感意识、处理问题的执行力情况,深挖根源,排毒瘤、清淤泥,全面加强该公司领导班子队伍和全体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全县百姓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供水环境。



会议要求,在这次学习大讨论的活动中,各部门首先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和开展好各项工作; 其次是通过开展“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展示新形象”这一重要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公司各部门、各科室日常工作的规范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让我们的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当前的形势,无论做什么事情、干什么工作,都要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到决不敷衍塞责,推卸责任。必须真正地做到阳光化、透明化,努力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树立一个现代化国企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 陈立芸 殷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