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开展住建领域“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28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庆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8日,金湖县副县长顾海芸一行检查住建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顾海芸一行重点对城镇燃气、既有建筑、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先后来到广誉液化气站、庆鹏LNG库区,检查了燃气经营企业运输、卸车、充装、配送、使用等环节“全链条”安全管理。走进酱醋厂、外国语家属区,检查了既有建筑和自建房屋安全质量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金色水岸悦龙湖项目建筑工地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围档封闭、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顾海芸要求县住建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近期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将燃气安全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在巩固和拓展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攻坚克难,确保整治到位、闭环整改。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态化督促建筑企业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确保国庆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陈剑 王昱衡)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