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建设公共停车场方便市民停车
2022-10-12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推进公共停车便利化和整齐规范化,切实解决城市停车乱和停车难问题。2022年,金湖县启动公共停车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该县住建局负责改造22处停车场建设任务,计划总投资6054万元,改造总停车泊位约2668个,面积约11.58万平方米。2022年8月进场施工,计划11月底全部竣工。


在项目实施中,充分利用改造契机,完成“小散乱”及雨污分流改造工作,避免了沿街商铺重复开挖建设;停车场路面全部采用耐磨耐压的压模混凝土工艺,并提前统筹布局智慧停车场管网,为停车场智慧管理做好准备;同时,按照分期、分段和分幅施工方案,科学紧密地组织建设,保证了沿街商铺等各类经营个体正常生意和行人的基本通行。

截至目前,书香华庭、卡萨布兰卡、都市华城、华润苏果等12个停车场已经完成,橄榄城、江苏银行等10个项目正在按序时加快施工。

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了城市停车管理水平,实现设位规范、停车有序、安全便民的停车管理目标,极大地改善了城市营商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点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