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应急管理局:防灾减灾进企业,安全防线共筑建
2022-11-04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为广泛普及防灾减灾和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企业安全风险和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4日,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前往双洋机械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及用电气火安全常识宣传折页等防灾减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企业职工介绍了地震、火灾、雷电、暴雨、燃气泄漏等常见灾害事故的防范应对措施,并向企业赠送了部分宣传资料,引导、鼓励企业自主开展防灾减灾教育,普及科学防灾减灾技能,提高风险防范应对能力。企业工作人员们一边认真阅读宣传手册一边表示,这样的安全知识宣传非常有必要,通过面对面、通俗易懂的宣传讲解,能让他们更加有效地掌握防灾减灾知识。


安全无小事,防灾减灾正当时。今后,金湖县应急管理局还将持续组织宣传活动走进厂区、企业,加大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力度,全力防范和化解企业安全风险,做好监管和服务双重角色,扎实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蒋慧佳 陈梦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