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三个一”举措,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2022-11-10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在基层所标准化建设中,坚持一手抓硬件设施投入,提升办公场所服务条件;一手抓软环境建设达标,提高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年初,在上级主管部门支持下,投资近二十万元对苏小登服务大厅进行了全面改造,优化了办公场所,营造了舒适的服务环境。同时通过添置便民小圆桌方便办事群众填写资料,放置内有酒精、口罩、消毒液、雨伞的便民服务箱等方式,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

在为民服务方面,该所始终坚持做到“三个一”。一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队伍。为加强服务力量,该所新招录三名年轻大学生,充实了中心所队伍,工作中采取以老带新的方法,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业务,担起工作重任。二是优化一批办事流程。为杜绝过去存在“事情难办、工作效率不高”现象,中心所从办事流程找突破口,秉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服务宗旨,做到能简就简、能省就省,让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三是建立一套完整可操作的便民措施。结合自然资源工作的特点,在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过程中,坚持实干、创新、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为办事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今年10月份,金湖蒂斯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该所工作人员张贵友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调查收集相关资料,加班延时服务,为企业办理证书。该公司负责人闵吉东连声夸赞,“中心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不动产证书,真是太感谢了”。(倪才宽)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