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湖县银涂镇举办“踔厉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2022-11-18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11月17日下午,由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金湖县委宣传部主办,金湖县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以“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在银涂镇淮建中心村文化礼堂举行,以此表达银涂儿女对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艺演出在震撼人心的群舞《领航》中热烈开场,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欢腾。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化团队金湖县旗袍协会为群众带来诗朗诵、舞蹈、古琴独奏、旗袍秀、快板、小品、藏舞等节目,不仅演唱了优秀本土歌曲《金湖美》,还通过《踔厉奋进向未来》节目,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快板的形式展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样是展现传统文化特色的古琴独奏《相思曲》,让观众在悠扬婉转的琴声中如痴如醉,更有优雅动人、袅袅婷婷的旗袍秀《采薇》、气势恢宏的舞蹈《万疆》、女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随后,小品《树新风》采用喜剧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银涂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也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艺术体验,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演出中穿插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宣讲与艺术相融合,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是一堂“艺术的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深走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涂镇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丁晓华 李欢 张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