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11-20 2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三面环湖,水网密布,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显得尤为重要。11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行政执法人员走进县实验小学,通过案例讲解、实物演示、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执法大队讲解员倪志刚通过PPT教学,介绍了常见的水上交通安全标志、救生设备、水上出行存在的风险和自救方法等知识。随后演示了救生衣的穿戴方法,同学们纷纷上台试穿,宣讲员逐一点评指导。活动中发放了《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教育孩子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并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更多伙伴,当一名出色的“宣传员”。

通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增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孩子们主动远离危险水域,不去水边玩耍,更好地保护自己。通讯员 陶永松 倪志刚 张宏静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