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县戴楼街道:“口袋公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11月17日上午,金湖县戴楼街道牌楼公寓“口袋公园”内,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银发”宣讲队队长李福华正在这里为村里的老党员、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李福华结合自身经历,用“本土方言”为党员群众讲述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伟大变革、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大家在他通俗易懂的话语中感受到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喜人发展成果。

“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带好头,做到深学细思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庄台农户和企业工人,同时凝聚退休干部的力量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李福华说。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是全程看完的,心潮澎湃,十分激动,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牌楼村一位82岁的老党员在听完李福华的宣讲后掷地有声地说。

十年来,牌楼村发展变化是巨大的,居民从住在民房到搬进公寓,从外出打工到在家门口就业,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这也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

宣讲结束后,牌楼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地谋发展惠民生。(严海 雷秀莹 杨洋 杨焕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