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多部门联合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22-11-28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金湖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检查组,对全县备用集中隔离场所安全情况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维也纳酒店、明发大酒店等6家备用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对隔离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特种设备维保情况、酒店建筑结构及装修改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酒店存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脱岗、巡查记录不全、疫情防控预案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酒店立即整改,并开展常态化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处置隔离场所突发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隔离场所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涉疫事故的发生,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安全有序运行,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纪汝珊)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