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千字文”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勇拔头筹
2022-11-28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5日,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市场监管“千字文”案例写作行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并发文表彰通报了优秀案例评选结果,金湖县市场监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无论是优秀案例的质量还是数量,均位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县(区)局首位。

自2020年9月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千字文”案例写作活动以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在第一时间响应并积极参与市局布置的此项活动。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制订了《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千字文案例”写作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2022年)》,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千字文”写作。二是精心策划。每期都提前谋划,强化组织保障,及时通知各部门精心选择“千字文”写作的素材,并在工作中收集具有典型性可分析的案例,供各部门写作时参考。三是统筹推进。定期举办“千字文”案例写作培训活动,并督促各部门按时提交“千字文”写作,仔细审核每一篇“千字文”案例并认真修改,保证高质量报送。截至目前,市局公布的每一辑“千字文”案例写作中,金湖县市场监管局每期至少入选一篇;其中第8辑、第12辑和第23辑该局均入选3篇,已出版26辑中该局共入选40多篇,案例入选数量居全市之首。(茆永途 曹静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