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的深夜,他们在行动……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道抢修突击队抢修纪实
2022-12-21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我们迎着冬日的朝阳愉快地走在上班路上的时候,或许他们依然是一整夜未能合眼,仍然奋战在供水抢修的第一线;当我们披着晚霞、骑着电动车下班回家时,也许他们已经正在奔赴于抢修的路途中了。冬天一层霜,夏天一身汗;晴天一脸灰,雨天一身泥……他们就是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抢修突击队的真实写照。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划破了漆黑的夜空。顷刻间,也传遍了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抢修突击队的值班室……2月21日凌晨2点左右,县城东方佳苑小区物业有人来电反映,称小区北门处有管道破裂,需立即进行抢修。

说是迟,那是快!抢修突击队接报后,2:20分火速赶到抢修现场。同时,调配了专业人员和大型机械,联系了县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在找准了漏水点、确认无燃气管道的情况下,再进行开挖抢修……抢修突击队队员们在抢修过程中,充分发扬了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寒风潇潇、天寒地冻的漆黑深夜,他们与冰霜战斗、与疫情战斗、与时间赛跑,在气温零下5摄氏度的情况下,他们的衣服竟然已经被汗水湿透了,他们用誓言与实际行动顺利地完成了抢修任务。多年来,他们始终如一。无论是春夏秋冬、白天黑夜;还是狂风暴雨、酷暑严寒,他们一直在行动……

“泥巴灌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抢修队员们的坚强身影!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夜奋战,县城东方佳苑DN200主供水管道,终于在9:30分左右恢复了正常的供水。抢修队员们以最高的效率展开紧急抢修,以最诚的服务赢得了赞誉,有力保障了整个城市供水的正常、有序运转。

陈立芸 /文 潘磊/摄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