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财资局:夯实非税系统电子化业务知识 切实提高财政票据服务水平
2022-12-22 2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蓬勃兴起的数字化浪潮给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财政部门作为公共服务的主要参与者,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金南镇财资局积极响应县财政部门非税收电子化改革号召,积极开展非税系统电子化培训。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快速熟悉网络版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各功能板块的操作应用,了解电子票据分发、开具、换开流程及一系列操作中需注意的事项和常见的问题。同时,认真学习江苏政务APP上获取电子票的一系列流程,该项操作不仅方便收票人的票据查询、查验、保存和打印,还减轻了我局后续查询业务工作,显著提升票据业务的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让我局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电子票据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步骤,增强对财政票据电子化的认识。通过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财政票据服务水平,切实优化收入收缴业务流程,充分发挥非税系统电子化的整体优势。(通讯员 梅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