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门挂春联,共迎新年“开门红”!
2023-01-11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一度的“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揭联仪式在尧帝古城启动,挂春联、非遗年货、文艺表演、国潮巡游、美食摄影,应有尽有,久违的人间烟火气又回来了。

金湖农商行、南高齿、全家福、承开中药等企业进行爱心捐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的揭联仪式跟以往不同,非遗年货大集来了,“金湖四季之美”摄影展也来了,各大饭店团圆宴展示也来助兴。

剪纸、草编、根雕等金湖本土非遗,这是一次金湖非遗文化的集中展示。还有各种年货,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在书记直播间,省派驻白马湖村第一书记刘联杰,省党代表、前锋镇白马湖村党总支书记蒋桂清和金北街道新桥村党总支书记吉文军,他们施展自己的才华,卖力地为金湖农副产品吆喝,所带商品全都抢购一空。

瞧,农展中心也在直播,前来购物的群众都夸咱金湖的农产品品质就是好。县摄影家协会联合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举办“水韵湖城 如诗如画”四季之美摄影展,吸引许多市民驻足欣赏。县书法家协会组织送春联活动,为市民送去春节祝福。

玉兔迎春,尧想国新春庙会、苏宁广场新春国潮庙会、荷花荡冰雪节即将开始,还不来金湖畅玩一下。(通讯员 沈启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