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流动图书领新潮 书香阅读飘基层
2023-01-14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寻常百姓家,更好地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爱党敬党的热情。近日,金湖县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聚焦党的二十大深入乡村、企业等开展书香阅读系列活动,通过通俗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课堂。

打卡流动图书车




塔集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流动图书车小分队走进黄庄议事亭、东南米业等,让广大居民和工人足不出户就能在流动图书车旁打卡学习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流动图书车,进村入户开展借书、送书服务,现场大家通过原原本本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更好地促进学习和工作,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约阅读分享会


在“淮安书房”塔集镇站,正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阅读分享会,大家正在热火朝天地学习。充分发挥图书阵地,将全民阅读和党章学习相结合,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各自体会,展现出广大职工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宣讲庭院小课堂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塔集镇各村(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40余次,他们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传递给更多党员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作者 尤雪静)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