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水,我们在岗——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线巡查队纪实
2023-02-03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的春节假期,似乎特别的紧张与繁忙。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几个主要部门,每天正常运营不停工,人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他们自动放弃休假日,力争做到促生产,畅管道,保供水。


1月21日和22日,是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是我们万家团圆的重要时刻。然而,该公司管线巡查队的办公室内,却灯火通明,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巡查队员们在管线所负责人龚昊同志的积极带领下,分成两组,顶着刺骨的寒风,奔赴在县城区的每一条道路上……



生产不停歇,供水不断档。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为保障全县节日期间安全供水的正常运行,该管线巡查队,充分发挥了供水巡查的工作职能,依法加强巡查的力度,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他们开足马力不休息,截至目前,该公司巡查队的队员们,每天在县城范围内来回巡查约80公里左右,每周合计来回巡查公里数约560公里,排查市政消火栓350个。积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供水市场环境。


新春开好头,兔年后劲足。忙碌的背后,就是一个公司业绩的逐步提升。管线巡查队队员们这一系列的举措,为该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一个坚实可靠的基础。通讯员 陈立芸 殷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