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两个喇叭三块屏 冬训课堂有声有色
2023-02-10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湖县塔集镇充分依托“两个喇叭三块屏”,不断拓展冬训课堂“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切实增强冬训的吸引力、感染力,真正实现让党员冬训“活”起来。

“乡村大喇叭+流动小喇叭”,走进心窝里的冬训声音。“不负农时不负春,要踔厉奋发跟党走,多去田埂跑跑,再去塘口张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种带着方言味道的宣讲每天早上九点通过荷花荡社区乡村大喇叭准时响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惠农政策传递到村民家中,带着“泥土味”的宣讲通俗易懂,深受党员群众喜爱。该镇还利用新思想流动喇叭车将冬训年货运送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确保党员群众全覆盖。

“线上+线下”,打造指尖上的冬训课堂。镇里老党员周登华说:“以前都是把我们集中起来上课培训,现在我们在家看看塔集电视台就可以学习了,真的太方便了!”塔集镇通过借助电子屏、手机屏、电视屏三块大屏,开展“口袋学”“掌上学”“亮屏学”,营造出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韦志业 刘爱芳)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